关于我们

德宝机油 - TURVO OIL SINGAPORE PTE LTD

品牌如人,有其独有的魅力。就像美丽的衣裳让女人漂亮,男人潇洒一样,以车代步的当下,汽车已经成为企业或个人的第二张名片,而要让汽车自如行驶,就需要为其关键部位发动机提供可靠的机油,让品牌液化油潇洒自如清洁,润滑汽车各个部件。并在润滑过程中产生保护膜层,以减少摩擦,防止内部发动机部件出现生锈或其他现象,提高了汽车的性能,避免发生碰撞。

TURVO OIL SINGAPORE PTE LTD创办于2007年,属于独资企业,是专业的润滑油和汽车养护用品生产商和服务商,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TURVO OIL SINGAPORE PTE LTD健康发展成为私人有限公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一个企业品牌最重要的是需要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颇有商标意识的TURVO OIL SINGAPORE PTE LTD创办之初的2007年就注册商标,公司使命就是以高性能的润滑油为汽车,摩托车,轻/重型卡车,农业机械和船只提供减少摩擦,降低能耗,为客户创造价值。用品的溢价完成产品和基础油是鼓或弹性工作袋存放索取。公司立足成为为客户提供长期的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品牌汽车和工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所有的制造工厂已经达到了行业标准ISO 9001-2015认证,为迈向一流企业做好准备。

多年来,企业根据其商标品牌,开发出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一系列产品,使业务范围扩大到自动变速器油,发动机油,空气螺杆压缩机油,商业液压油,润滑脂油,工业用齿轮油,船用发动机油,金属加工液,变压器油等等,从而成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品牌。

一个产品要在市场上得到认可,就要符合行业认证,新加坡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已经建立了完善品质及等级系统,根据润滑油的粘度特性分级处理,基础油的产品就有SN500SN150BS150的组合。

TURVO OIL SINGAPORE PTE LTD2013年开始,就在新加坡全岛与修车企业,汽车零部件公司,汽车销售公司开展广泛的合作。让汽车润滑油能在全岛各个地方销售,方便消费者和商家使用。作为高品质精炼产品,TURVO OIL SINGAPORE PTE LTD主要是担任除了缅甸政府以外的小型机构扮演海外供应商角色,所以企业在研制润滑油系列产品的过程中必须确保产原材料的品质。其中与海外机构达成的合作协议,就是在保证原材料均来自美国最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企业,每一批产品,企业都会对品质进行检测,确保水准。

企业创办人

TURVO OIL SINGAPORE PTE LTD的发展凝聚着企业创办人Mr Ng毕生的心血。作为白手起家的典范,从1993年开始,Mr Ng就在一家销售润滑油的企业从底层做起,做过销售,也做过客户,依靠多年的工作积累,不断积累行业经验和工作技能,深得企业和消费者好评。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Mr Ng也在思考未来要如何走,他瞄准未来汽车行业蓬勃发展,以远见的卓识看准市场潜力,于2007年创办了属于自己的企业,招聘大量专业人士,主攻汽车润滑油市场。敬业,忠诚,目标明确的Mr Ng,定下企业宗旨和远景,率领团队开始拓展市场之路。

TURVO OIL SINGAPORE PTE LTD也顺应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包括 汽车贴花,不干胶标签等服务,还与修理汽车的商家合作扩大知名度 ,为企业的品牌提升和产品的品牌美誉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的愿景

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是一个企业健康发展的法宝。
TURVO OIL SINGAPORE PTE LTD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科学管理的制造工厂,多年来,企业坚持开拓海外市场,颇有远见的创办人Mr Ng将其事业的版图不断开拓到世界多个国家。目前企业已经制定了事业拓展到中国,菲律宾,越南,印尼,台湾和俄罗斯的战略,积极地向海外扩张计划正在按照计划运作。目前已经在柬埔寨,缅甸和孟加拉国建立经销公司和找到合作伙伴。